close

如果有作文沒有人幫忙看,也可以寄過來給我

目前正在新竹實習,所以只有下班才能回信。


請先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讓我知道你是誰,並註明你 (預計考試日期,

提一下你目前的狀況 (或分數) ,預期的分數,

遭遇到甚麼困難需要幫助


如果有 高雄/成大/SK2/新竹 的朋友也可以特別註明一下哦


請注意:

一定要看過前面寫的關於寫作的文章

不然如果內容或是架構太亂,我真的也是沒辦法...

請自己先檢查有沒有拼字上的錯誤,以及文法上明顯的錯誤

這樣能夠加快我幫大家看的時間


有任何問題,或是疑惑,不好意思再下面留言,也歡迎與我聯繫

you741023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