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在前言,


英文,終究只是個語言,只要你願意付出些時間,一定會有所回饋的。

想想看,既然你中文可以講得那麼好,為甚麼英文不能呢?

中文跟英文一樣,只是個語言,只是個工具罷了,但是這個工具,你必須時常保養、磨銳它,因為你很難預測你什麼時候會需要用到。


有人說,英文好,可以吃得開,可以找到好工作,很吃香。

有沒有可能,一個人他英文講得十分流利,十分清晰,說起話來跟Native Speaker一樣,可是他卻過著乞丐般的日子呢?

答案就是 「美國的乞丐。

所以:「語言不是重點,重點是你要怎麼使用他,因為他只是個工具罷了。


日前在 PTT TOEFL板 分享了一些文章,

趁這剛弄完申請學校,比較有空閒,

並且還沒有忘記得時候,與大家分享一些對於 TOEFL 備考的心得


前前後後準備了兩年的考試,

從第一次考試 77 分,到第六次考試 107 分 [ R28 L28 S23 W28 ]

這樣的突破,我認為是大家都可以達到的

而且絕對不需要跟我一樣花到兩年的時間


之所以很多人準備了很久(包含我)

卻仍無法在分數上有很大的突破,

絕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 準備的方法不正確

因為坊間網路有太多種準備的方式,

每當遭遇瓶頸,便會對自己產生懷疑

對自己準備的方法有疑慮,開始看前人的心得文與準備方法

在網路上找雞精來 K,甚至去補習班求救


假若你真的有以上的疑慮,先恭喜你走到了這個部落格,

不妨花個三十分鐘,看看幾篇文章,看看我所遇到的問題是不是你也遇到過

以及我是如何解決這些問題的 :)

---


arrow
arrow

    EZ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